阿齐我爱你!么么哒!(灵感爆发版)

一个战国果泥人

画风依然很潦草,故事在老秦统一后,齐回到了临淄,他站在路中央,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个人从他的身体穿过去不禁慢慢吟起了百姓对他的挽歌"松耶!柏也!住建共者,客耶!"怆然泪下,依旧车水马龙临淄,不再有任何人会敬仰他了……泪光模糊中的眼睛中出现了一只拿着风车白白嫩嫩的手,再抬眼,一个7,8岁模样的孩子正望着自己,纯洁无暇的眼睛里充满着星光,"哥哥,你为什么站在路中间啊?"齐迟缓的问那孩子:"你能看到我?""哥哥,你这样问,难不成你是鬼?"齐笑了,自己现在成了鬼一身落魄样本想无人能看见自己,却被一个有阴阳眼的幼童给瞧了去了,罢了。齐伸出了透明无力的手摸了摸小孩的头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噢,不许给别人说"小孩用力点了点头,将自己手中的风车递给了齐"哥哥,这是我娘亲给我做的,如若我将秘密说露了,你就用鬼火把风车点燃,如何?""好,那就这样",齐望着小孩身影慢慢被人海吞嗜,抬头微微一笑,变化为乌有……哎,画手发作品突然讲起了故事,不要在意,先说一下我的设定是国灵死了后还会有魂,魂魄会再次回到国都,看上最后一眼,这幅画后面大叔手上的糖葫芦不要在意,我知道糖葫芦是宋代才有的,(虽然春秋战国时期都种山楂了),好了谢谢大家听我BB这么久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